阿斯顿马丁

❤️6月5日11:00至14:00点

❤️❤️易烊千玺特别限定版杂志将启动限时3小时预售!敬请关注

👉🏻限定版唯一购入途径 淘宝店铺:花生市集

😊上次错过典藏版T的朋友们这次不要错过哦

Part1:他说,我心里住着一个低调的超级英雄。“超能力和天赋一样,是上天给你的惊喜,提前选择就没有意思了,你被赋予了什么,接受它,然后更好地发挥它。而保留一定的私人空间与时间,是对自己也是对旁人的负责。”

Part2:他说,我的房间不整齐。“略显凌乱的房间,学习桌挨着床,桌面堆满书、草稿本、记号笔......制造一个不那么整齐的环境,这样更有学习氛围。”

Part3:他说,母亲的付出是我的财富。“今天拥有的一切,都是家人辛苦付出才换来的;而自己能给家人的最好礼物,就是陪伴。”

Part4:他说,对自我的要求不因年龄而降低。“这一路的学习与积累,是感动更是财富;而我要努力用有限的时间和精力,去将已经掌握的事情再巩固。”

🐑🐑🐑

更多精彩内容见KINFOLK杂志

评论(9)

热度(174)